季昀

下午。【含私設。见评论。】

烈日当空,今年的夏天热得令人难受。更别说外出玩耍了,早都被太阳晒得没了心思。



所以當宇智波鼬看到宇智波樱一个人半躺坐在后院树旁时未免感到有些许无奈,毕竟小孩子还是比较容易生病的,更何况她还是个女孩子。




宇智波鼬抬了抬手想要叫醒眼前这小丫头时又突然想起上次与她作下的约定,宇智波可不会忘记与人作下的诺言。




“樱,该起来了。”




在纠结于该不该叫醒宇智波樱的这个问题上宇智波鼬最终还是决定将人叫醒。




瞧见小丫头微微睁开与自己别无差异的黑色眼睛迷迷糊糊看着自己的模样煞是可爱,不禁在心里边感谢了父母给了自己一个如此可爱的妹妹。




将她抱于怀里伸手搓了把樱发抬步向族地不远处一家甜品店走向,双眸在看到餐牌上一道又一道的甜点时更是毫不犹豫推门进去。




“唔……哥哥?”




宇智波樱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过上一个如此幸福的下午,睡完一个午觉自己平时一向非常忙碌的哥哥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还有他们现在身处的地方……是木叶其中一间蛮有名气的甜品店!




“樱先看看吃些什么吧,今天只要是你想吃的。哥哥都请你吃。”




“红豆丸子汤!”




宇智波樱觉得自己今天可能真的是运气好到爆棚了,不但可以见到哥哥还有甜点吃,真的是太幸福了。所以以致她在看到红豆丸子汤时忘了自己是个女孩子的身份,不顾形象的大口大口吃起了甜点。




当鼬看到自家妹妹伸着小手努力的将一颗红豆丸子直接咬下来嚼碎吞下去时不禁笑了一声,她是有多开心才会这样不顾形象。




在付款之后宇智波鼬拉着宇智波樱回家時,她兴奋的拽拽宇智波鼬的衣服让他半蹲下来。




趁着他不注意时往他脸颊吧唧了一口时宇智波鼬感到内心仿佛有一部分被填满了。




果然是一个美好的下午。


评论(5)